close

IMG_8489.jpg

前一陣子超多人敲碗的 #台中住宿

今天終於要來分享給大家啦~

由於我原本是打算和男朋友開回北部,但因為太累才決定中途停在台中,

因此這家住宿是到台中臨時找的,所以沒有什麼早鳥價,但是#晚鳥價 也很不錯呢!


 雙人房(浴缸房型)$1620/晚 
先說!這個房型
「原價$3800」,

那為什麼我那麼晚訂還能拿到這麼便宜的價格呢?

因為我是從主打即時預訂的Funnow上找到的(๑‾ ꇴ ‾๑)

如果跟我一樣要從Funnow預訂,

記得要在備註欄註明想要有浴缸的房型,櫃檯就會替你安排!

否則也可能被安排到同等價位但沒浴缸的房型~


介紹完價格跟訂房過程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~


首先必須說這家旅店的設施太好了吧!

大廳除了有自助洗衣、電腦、沙發、雜誌,還有無限供應的零食跟#爆米花(⸝⸝⸝ᵒ̴̶̷̥́ ⌑ 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

看到超多人去外面買飲料回來和朋友們聚在大廳聊天,整個很歡樂!

 

IMG_8061.jpg

IMG_8491.jpg
 

進到房間,裝潢很有質感,床很大、軟硬度也適中,

當時已經開車開一整天的黃sir一躺上床秒睡著XD

當然也有很大的桌椅跟液晶電視,最幸福的則是有浴缸!浴缸!

而且浴室附的東西超齊全,連生理食鹽水都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花$1600可以爆米花吃到飽,還有澡可以泡,

隔天也有附早餐(雖然我睡太晚沒吃到),值得啦(⸝⸝⸝ᵒ̴̶̷̥́ ⌑ 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


最後!告訴大家!如果你是FunNow的#白金會員(像我),

還可以#晚一個小時退房!我就是睡到十二點多才起床辦退房,超級幸福的啦♡(*´∀`*)♡


✍️輸入我的Funnow 優惠碼「tina7tw」,直接給你$100折扣金!
 


店家資訊
📍台中市中區公園路36號
📞04 22288168
🕐24小時


更多美食資訊歡迎到我的IG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ina7tw.foodie/

arrow
arrow

   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