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418.jpg

IMG_8453.jpg

開始放暑假,身為基隆人的我當然也乖乖回家陪爸媽,

順便來發掘一下基隆有什麼新咖啡店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這家是#時飴 的姊妹店,標準的老宅翻新,

目前開放二樓座位,三樓尚在裝潢整理。由於座位不多,常常一位難求!
 

 

#鴨吃基隆 #鴨吃咖啡店

抹茶牛奶(冰)$130
到了一間咖啡店,通常我不是點奶茶就是抹茶(o´ω`o)ノ

這間店的品項選擇不多,也沒有單純的奶茶,就選抹茶牛奶囉!

喝起來滿溫順的,不會苦澀,也不到喝多了會覺得膩口。

牛奶的味道不強烈但也不是完全消失,個人覺得這杯整體表現不錯~

但小小一杯,真的有點太貴。
 

IMG_8446.jpg

荔枝玫瑰千層 $250
讓母親大人最生氣的就是它!小小一塊要價不菲

直接把台北的物價原封不動搬到基隆,媽媽快被氣死Σ(っ °Д °;)っ

味道上荔枝和玫瑰都是突出的,都帶甜,不會酸,有略為奇特的果香味道,

不算難吃,但我真的沒有很愛⋯⋯

口感上是很棒的千層蛋糕啦,不過不趕快吃的話會整個塌掉

全部吃完之後,或許是因為我一開始選的口味就已經錯了,真的是越吃越傷心。

IMG_8452.jpg


✍️有wifi、有插座,不限時,但座位不多~也可以外帶喔!

 

 

 


店家資訊
📍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11之3號
📞暫無
🕐11:00-19:00


更多美食資訊歡迎到我的IG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ina7tw.foodie/

arrow
arrow

   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