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271.jpg

 

想去台南玩,不知道要住哪?

想要住在安平區,想喝牛肉湯,半夜又不想跑太遠?

那這家民宿絕對是你的選擇!

前一陣子鴨子和朋友一起去台南玩,千辛萬苦才找到這家民宿,真的很推!

老闆很貼心唷,裝潢也很清新呢

 

#鴨住台南

四人房(假日)$2800/(平日)$2100

拿到房卡一進門,就覺得好大呀!

空間超寬敞,可以攤開好幾個行李箱都不嫌擠(๑‾ ꇴ ‾๑) 

床的軟硬度是適中偏硬的,平常習慣睡很軟的床的人可能會比較不習慣,但黃sir躺上去沒多久就睡著了哈哈哈哈。

我最喜歡的則是這間房間的沙發還有燈!

個人覺得民宿主人很用心,設計了很多小巧思,

像少女風的沙發跟會變色的燈,真的超療癒的啊~

(可以去我的Youtube頻道看我跟牙籤一起來check in的影片🔗)

廁所也是乾濕分離的喔!

 

IMG_8270.jpg


特別說一下,他們是一整棟民宿,

從大廳設計就看得出老闆多用心,超級美,而且很寬敞,

我的VLOG有一段就是在大廳錄(◍ ´꒳` ◍)
 

 

✍️民宿離文章牛肉湯超近,走路五分鐘就到,隔壁還有二牛牛肉湯!去台南一定要喝牛肉湯啦!


住宿資訊
📍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36-4號
📞Line :0968320828
🕐24小時


 

更多美食資訊歡迎到我的IG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ina7tw.foodie/

arrow
arrow

   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