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喜歡港式飲茶的朋友,又多了一間平價新選擇啦!

位於捷運西門站的映港式茶餐聽,

是前一陣子鴨子我瘋狂想吃港式飲茶跟點心,

在搜尋哪裡可以滿足我的心願的時候,

很幸運的剛好查到的店家,

還趕上這間新開幕的餐廳試營運最後一天,

今天就決定來介紹他啦☺️

 

這棟樓原本只有單純的in%(美髮店),在2018年才在二樓開了這間港式餐廳,

複合的經營方式,讓人可以一次滿足剪頭髮跟吃美食兩個心願!

餐廳的招牌並不是很顯眼,建議可以先找到in%的招牌xD

 

去吃的當天從三峽到台北都下大雨,感謝黃sir(小女子ㄉ男友)辛苦陪我奔波(我也很辛苦),

不過我硬要穿著雨衣走在西門讓他很困擾哈哈哈哈,

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終於吃到好吃的港式啦🌸

 

 

#鴨吃港式 #鴨吃台北

特餐(公仔麵+厚多士+豬排+奶茶)$180

雖然每次看到公仔麵大家都說就只是泡麵,但還是想點來吃,加上這間店竟然有給套餐,當然要點!

整個套餐份量還滿多的,厚多士我覺得中規中矩,不會特別推薦但也不是雷貨,

附餐我選擇奶茶,茶味是有帶苦的,很港式🤣

重頭戲公仔麵,很重鹹可是很好吃!真心!豬排韌中帶嫩,味道很清爽,和口味重的湯頭可以互相綜合

但是不要像我一樣拍照拍太久,湯汁會被吸光的哈哈。

整體非常好吃,是深得我心、也讓黃sir羨慕不已的一碗麵🤤

 

 

 

 

窩蛋牛肉蒸飯 $150

窩蛋就是半熟蛋,就是照片中右上角的食物xD 身為香港人的老闆在試圖解釋的時候掙扎了很久不知道怎麼講,在這裡特別幫他說明一下😂

牛肉吃起來符合我對港式風格的印象,仍然有罐頭的味道哈哈,味道上我覺得還可以接受,不過有加薑喔,怕薑的人要注意💦

 

 

 

 

飲品部分

必須誠實的說,因為時隔太久已經有點忘記細節了......

只記得茶味很重、超級重,怕苦的不要點,你會後悔xD

 

 

 

 

 

個人覺得來西門逛街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,順便來吃好吃的港式,

實在是放假消磨時間的好方法!

如果你剛好在西門逛累了在找吃的,去吃吃看是個不錯的選擇!

 


店家資訊

詳細地址📍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3號

聯絡電話📞 0909 292 198

營業時間🕐 12:00-21:00


更多美食資訊歡迎到我的IG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ina7tw.foodie/

arrow
arrow

   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